close

DSC08777.JPG

再過三天就是林米米的三歲生日了

 

滿週歲的時候

以抓週的方式慶生

DSC04547.JPG

 

第一次生日時的兩歲 

生了一個妹妹給她當生日禮物!!

IMG_2781.JPG

DSC08755.JPG

 

這次~~三歲!!

也是他開始比較懂事

開始知道什麼是"生日"的年紀了!

所以有些事讓她自己決定!!

例如~~生日蛋糕的圖案

DSC06494.JPG

 

她最喜歡什麼呢????

不是巧虎也不是佩佩豬

當然這些東西她也都知道!!

 

不過~~~~~

很特別的是她最喜歡"貓頭鷹"

為什麼??

起源於他的水壺是貓頭鷹圖案的!!

自此之後他就愛上貓頭鷹了!!

相片 2016-9-20 下午6 34 47.png

 

貓頭鷹有智慧的象徵

希望米米成為有智慧的人

貓頭鷹也有祈福平安的意思

希望米米能健康長大

貓頭鷹更有排除困難,一帆風順,勇往直前的意涵

所以希望米米未來更能一切順利!!!

 

三歲的生日會怎麼過呢???

Sorry  還是沒有華麗的禮物,也沒有party!!!

將會有的是家人替她唱生日快樂歌

及媽媽對她的祝福!!

(拜託~~~是母難日耶!!!)

DSC04904

 

我可是拼命生下來的耶!!!

想想有她的懷孕及生產過程~~

沒有到一波三折!!

起碼也是....!!

詳情請看漫長待產加快速生產的過程

DSC05127.JPG

 

哎呀!!媽媽廢話真的很多~~

重點是~~~

我替她準備了

真心。親手做的禮物!!!!

我喜歡自己動手做

買不到的最特別珍貴!!!!!!

(到底是什麼啦??????)

 

DSC08782.JPG

 

就是~~~~~手作便當袋啦!!!!!!!!

DSC06529.JPG

DSC06531.JPG

有束口的唷~~!!!

 

上次聽說日本週歲要送背包

代表小孩成長順利

那三歲????便當袋?????

(誰說只能裝便當啦!!!)

野餐也可以啊!!

反正~~他開始可以裝自己愛吃的東西了啊!!

 

圖案也是貓頭鷹的喔!!

(還特別選氣球可愛的耶!)

希望她會喜歡~~

(其實她已經看到了!她非常爽!!!!!)

DSC06543.JPG

 

等她生日那天再送給她吧!!!!

製作方法~~~有需要分享嗎???

哈哈哈!!!

 

我相信很多人又會說~~~

這~~你也會!!!

嗯!!!!本人就是真的很愛東搞搞西搞搞!!

 

不過~~~

縫紉~服裝設計這東西!!

可能差點就是我的本行耶!!!

(本行??一直以來的興趣!只是怕~~會餓死!!)

喔!~離題了!!哈哈

DSC08787.JPG

 

總之~~~~

希望米米會喜歡我準備的禮物!!

本來還想做像週歲那樣的相簿冊

但最近分身乏術!

我看是....明年吧!!!

arrow
arrow

    Penny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