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完Chicco那台時就覺得還不錯想買了,但想說回家爬問看看好了!!

沒想到無意間看到很多人推車都推薦Zooper,查了相關文章後,很多人推薦的是Waltz推車加上Chicco的提籃汽座,跟林sir說後,決定到現場看!

我個人是秉持著一定要看到摸到用到才放心的那種@@

沒想到再一查發現以往大家都是從國外帶回來,因為台灣是這幾年才有代理的,所以知名度可能不比那些大打廣告的品牌響亮,加上據點真的很少,全省只有四個地方買的到,幸好新竹有~~!!!但也因為如此有了我覺得很不錯的優點~~

順帶一提...他們有個很不錯的服務就是可以"到府試車"!!上網填申請後,選擇想看的型號,公司會寄車到你家去讓你看!!所以有媽媽是在家坐月子邊選車的!

 

我們是去新竹的銷售點,在新竹市自由路101號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婦嬰用品店,小小的一間,因為新竹有名的其實是"藍印子"

一進店內就聽到老闆溫先生再跟其他客人教如何使用推車~那是一個買過日系C牌推車後換購zooper的父母,等他們結束後~~

我跟林sir還有另一對夫妻就一起聽老闆詳細介紹及解說!!看了這麼多家沒有人解釋這麼清楚及詳細的~~給他一個讚!!!

他除了有詳細介紹產品外,還指出很多我們新手爸媽沒有考慮到的安全性問題,包括很多品牌的一些設計缺失,主要他是要強調Zooper是通過歐盟安規認證的,在歐美國家,如果父母使用上出現任何意外,是可以提告的,說是產品設計不良,所以Zooper公司在設計產品時,安全上絕對是無疑的!!!

 

針對Waltz smart 及Jive介紹

因為Zooper沒有打廣告,行銷費用少,所以回饋給消費者的就是...附加很多東西,以口碑來打廣告囉!!

基本介紹~引用Bendi的圖片~呵呵!!

 

專用配件

專用配件  

結構設計

結構設計  

座艙及外觀

貼心設計  

兩款比較表

2013waltzcompare-03  

 

其實兩台差異不大,就單單兩台原本來比較的話~最大差異應該是在輪胎的部分,Waltz的輪胎其實就很不錯了,但當場我們拆下兩個輪胎比較,請爸爸拿在手上,抓著轉轉看,發現Jive的輪胎更靈活,不這樣試還真的不知道差異!!再來是差異在布料材質方面,Jive又更加透氣及舒適!

但總歸一句,兩台是一樣的,因為輪胎也可以換、布料坐套也可以換、Jive有附的睡箱、睡袋如果是購買Waltz smart也都可以加購!!當然就沒有什麼組合價啦!!因此~在老闆詢問我們有沒有預算限制或者比較想買哪台時,林sir就說要買Jive,價差5000,但是該有的都有啦!!!

 

大推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要應有盡有!!哈哈~~

詳細特點是

1.不會太重,我有試提,對我來說還算頗輕~常常搬十幾公斤重的filter~畢竟是有訓練過的..呵呵

2.有睡箱,用睡箱時可以面對媽媽,就算是雙向的了!其中還有附睡袋,但我想是沒這麼冷啦!!但睡袋(底)與腳套可拆,所以可以單用腳套!!

3.附餐盤及單杯架,不單單只是一個小橫桿,感覺很單薄~其中林sir說對我這個會喝飲料的媽媽來說單杯架很重要!><

4.可以單手收車,而且車子收起來時可以站立,體積不大,放車上不會很占空間

5.底下置物籃很大,還有後方有雙層收納袋了,如果真的放不夠,可以外加掛勾放媽媽包

6.好推而且很穩,老闆(60KG)有坐在上面讓我們推,他說一個20公斤的小孩在車上亂動,重力加速度約60KG,可耐到72KG沒問題!

7.全罩式篷,其中特點是不會因為整個蓋下來就密不通風,因為有一層透氣蓬,材質很好,透氣度很夠,所以有兩層唷!

8.座艙很大,林sir有用他的手當場比較過,原本用看的還不覺得,一比後另一對夫妻整個驚呼!

9.車子防倒設計,如果車子掛很重的東西,將小孩抱起時,車子不會往後倒!

10.所有零件及配件都可以額外更換及購買,延長整台車使用年限

以上是屬於我個人需求的優點~

其它是屬於安全相關的特點

1.特殊兩段式設計,防止收車,只要有重量壓在座椅上,車子就收不起來,這是為了避免我上面提到的,很多品牌收車是在手把那邊,要是爸媽或者其他使用者按壓到,不小心收車會夾到小孩!!而且有可能發生不小心按到後,平路推沒事,但路顛坡一點後,就縮起來了,還是會夾到小孩。

2.後罩的部分,非常牢固,不會衝破!很多推車後罩都是可以打開的或者設計不牢固,打開原因有可能是為了要通風,但有可能小孩子亂動又加上沒繫安全帶的話,會從後面掉出去。但zooper因為罩子就有透氣層,所以沒有不通風的問題,外加歐盟安規嚴格,即使他是用扣子扣住,還不是像有的是固定住的,他還是很耐,我們有測試過了,彈性很好!!!

3.非把手換邊的雙向設計,因為那種很有機會夾到小朋友手,聽說這在歐洲國家,即使是父母不小心,也算是設計不良!!話說我很懷疑~~如果不小心被汽車門夾到手~~~~那算是???

4.上罩旁骨架特殊設計,這點有點難解釋~~就是不是會常常掀來掀去的,一般鐵片會很接近,小朋友的手如果剛好放在那就夾到了,但zooper不是,理由像上一點一樣,會被告!!

5.餐盤及橫桿固定及取下方式,很多車子設計是按個按鈕橫桿就可以打開了,但有時候小孩子調皮或者好奇,很容易按一按橫桿就打開了,如果不巧又沒繫安全帶就~~~!!因此他這款設計是在橫桿下方外側處(實際可能要改天拍照才行!><),是小孩子無法按到的!!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老闆介紹完後,才知道原來有很多事我們新手爸媽沒注意到的事!!!

於是我跟林sir四目交接後.....就決定要買啦!!!

我是選所謂的"伽羅草"~其實應該就是咖啡色啦!骨架及輪框是雙色的,古銅色及黑色~~很有質感!!

不過~~聽說這雙色骨架是專們補償台灣消費者所生產的,原因是去年龍年訂購量大增導致供貨不及,Zooper特別設計雙色骨架及輪框給台灣!!

如果現在訂的話只能訂到全黑色骨架,其實是不醜啦,因為不是黑漆漆那種..有點黑灰珍珠感的黑!!

除非.....加300元!!讓公司用其他顏色的推車然後換成咖啡色布套即可!!因此..我加錢了~~哈哈哈~~因為我覺得雙色還是比較好看!><

結帳時老闆給我看訂單~~超多人加錢的啊!!!

其中還發生一件趣事......老闆為了展示所有東西都是可以拆解的,他用一台紫色的展示車,在套上一個藍色的上罩...一方面是要給我們感受藍色長怎樣,一方面是剛好聊到髒了怎麼辦!!於是他就說有媽媽買不同顏色的布套,常常更換...人家還以為他買很多台推車!!!說了這麼多~~趣事就是跟我們一起看的那對夫妻...他們居然喜歡紫色座艙配上藍色上罩!!!還詢問老闆可不可以這樣配...!!!原本我是想說那可能要買兩套自己換的...沒想到老闆說可以!!

太神奇了....好客製化!不過他們真的這樣的話....就超級獨特的耶!!改天我要買另一套替換洗的時候也要這樣搞!

 

總之...終於買了!!先付了訂金...不需要先取貨...也可以先取貨!!但讓我覺得感心的地方是.....保固開始算的時間

居然不是你何時帶回家,也不是你何時生小孩.......是你小孩滿月的那天開始!!因為老闆說小孩一定是滿月後你才會出門啦!!

所以我跟林sir開玩笑說...那我們應該可以先帶回家!!小孩出生前先當輪椅推我好了...孕婦有時走到很累!!...哈哈

當然如果你小孩滿月後才提貨...那就以提貨那天算啦!!!

 

這天我們還去了藍印子還有看汽車座椅....之後再分享囉!!

耶耶...小米有推車了!最好要給我乖乖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