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終於下訂推車了!!

 

話說我跟林sir算是很勤勞的父母!我們可以說是征戰南北啊!因為從台南看到新竹再到台北~

其實爬了很多文,大家都說等小孩生再直接去現場買會比較好!但是對於新手爸媽來說,心裡想"真的是這樣嗎?"

雖然如此,一開始也只是先到處看看,反正想說到時再買,夫妻倆還打量著百貨公司年底會有周年慶呢!

誰知道就越看越有心得~經過一番比較後,選定 Zooper!!!!!!

 

選定的先決條件是

我們只比較大一點的品牌啦!有看到很多不知名的就沒有細看了!

再來是不考慮超大型戰車,畢竟帶小孩的是我,所以還是有考慮一下重量!

另外~品牌及款式實在太多,所以選定某些品牌的某個型號做比較

 

以下是比較

1.Combi 御捷輪第二代(2013六月上市的樣子)

 

日系品牌嬰兒車圖片  

主要特色 輕、單手收車、防護頭墊及座椅墊、收車後可站立

缺點 我覺得輪胎太小,不是很好推,不過它有強調避震好!(雖然我不太相信!!)

       另外,它是把手換邊的雙向推車,所以車體會晃

價格 近20000 原本想叫我妹從日本買,但日本還比較貴!訂價策略不同吧!我想~

對了,我發現銷售 combi據點很多,幾乎逛的店都有,廣告打蠻兇的

 

2.Perego Book款

Book  

義大利品牌

主要特色 這台車也可以雙向,是要調整雨棚方向的,貼心設計兩邊都可以ㄎㄨㄟˋ 腳的,而且如果家中有兩個小孩前面坐一個小的,大的可以站上去,媽媽直接推!!(因為沒有兩個小孩可以示範,請自行想像!)、收車後可站立、位子較大

缺點 雙手收車、頭部沒有額外墊子保護、車重

價格 近20000(折扣後)

 

3.Chicco Duo CT0.2 +汽車座椅(提籃式)

Cicco  

義大利品牌

特色 提籃結合汽車座椅,上下車直接提提籃,嬰兒睡著後下車不用吵醒他、前面有小朋友的杯墊、後面推的地方也有爸媽用的杯架(固定式)

缺點 雙手收車、提籃只能用到一歲、車重、其中有一點我覺得布的材質不是很好(不過這見仁見智啦)

價格 車的部分11500左右 汽座加購5800

這台我逛新竹巨城的時候看到很多媽媽推,所以才看這個牌子的,提籃架在推車上的話,感覺包覆性很好(嬰兒可能不容易被吵醒)

另外,汽座是有ISOFI的,不過看了很多人的心得後,覺得應該是沒必要!此外,提籃可以直接扣在推車上(不是用另一條扣帶喔)

 

4.Zooper Jive豪華升級版

jive  

義大利品牌

主要特色 輪胎有斜角設計(遇到上下坡或者不平路面不需要抬車)、布料材質透氣

缺點 我目前是想不到,可能真的要等我用了有發現才知道吧!硬要說應該是據點少(全台四個,幸好台北新竹台南都有)

價格 近17000 (附很多東西,不要的話可以折價錢)

網路上很多人是推薦他的Waltz 是屬於再低一階的,也算是不錯的了,不過有些許差異!

我覺得這台優點實在很多,功能多,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這需要另外一篇來好好介紹他!!哈哈!!

 

建議

購買嬰兒車真的不是在網路上看大家推薦哪個牌子或者哪個牌子貴就好,就買哪個牌子,真的要看每個家庭的生活型態及使用上的需求!!!

不常出門的家庭,或者定點式出門的,又或許爸爸很愛抱小孩的......呵呵!!也許根本不需要推車!

像如果媽媽瘦弱一點或老人家帶小孩、出沒地點幾乎是平面道路(非柏油路面!)或者搭捷運,需要扛上扛下,那我覺得可以考慮日系車

但假如是爸爸一起出門外加很愛登山或出遊,車子的空間又夠大,是可以選購戰車型的,可能會穩一點!

可是......要是像我這種媽媽,不是瘦弱型的~哈哈!!而且可能也會常常走柏油路啦!!

然後又想要一車到底,又想要多功能,什麼最好都有的~~在沒有價格的考量下

 

我真的大推ZOOPER...是不是該給我廣告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